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女子开车飙上177km/h!老公却在旁边睡觉补眠

发布时间:2020-12-02 09:27:41

小编了解到,刘女士除了开小车外,在老家还时常开摩托车。开小车至少人在车内,车子俨然一个“保护罩”,可开摩托车就不一样了,除了护住头部的头盔外,身体四肢都裸露在外,一旦超速行驶,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而联系刘女士当天,她也说着急带小孩去打疫苗,交警不得不嘱咐她,开慢点,注意安全!

司机开车要注意的是速度,而乘客坐车除了系好安全带,也有该做的事。比如帮司机看导航,以免司机不时需要低头看手机;提醒司机不要超速,不要错过路口;再比如时常和司机说两句话,防止疲劳驾驶等等。千万不能一上车就呼呼大睡,做司机的“左右手”,一起平安出行才是正路。

踩深油门提高速度,生命的长度却随时缩短。车上不管是只有自己,还是有家人在,开车都不应该着急,更不能超速。一家人只有整整齐齐,家才有它温暖港湾的意义。所以,开车一定不能快,别让家人的信任辜负在一时快上,也别让家人的担心变成伤心!


来源:珠海交警(ID:ZHJJGFWX)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