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刚洗上脚被要求挪车,回来后感觉受到了屈辱?

发布时间:2020-12-02 09:40:21

11月27号夜里,杭州绅华府的业主陈先生把车停在了小区的一条通道上,后来他发现引擎盖上被人放了一只锥形桶,他认为放锥桶的人挺过分的。

陈先生:“这里有个位置嘛,我临时停一下,朋友接我去洗脚 ,114电话打过来,叫我挪车,挪车的话嘛,因为我刚泡上脚嘛,我就说一两个小时之后,我过来挪。”

陈先生当时停车的位置,用黄线画了一个长方形,中间还用黄线打了一个大大的叉,后面连接的是人行通道。

杭州绅华府物业 戴主任:“那里是一个通道,我们画了黄线的。”

陈先生说,他在小区里没有买车位,当时只是临时停一下。可等他洗完脚回来,发现车子引擎盖上被放了一个塑料锥形桶,锥形桶上写着“请勿泊车”。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