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刚洗上脚被要求挪车,回来后感觉受到了屈辱?

发布时间:2020-12-02 09:40:21

在这个通道附近,也有几个画黄线的车位,用红色的字注明是孝心车位,物业介绍,这些车位是特地给来小区探望父母的访客留的。陈先生认为,自己停车的位置看着也像是个车位,容易让人混淆。

陈先生:“要不你这个全部给我弄掉,通道就是通道,你不要让人家混淆,你容易混淆(杭州绅华府物业 戴主任:此处通道严禁停车,我在后面加块牌子,可以的,我们有可能提醒得,不到位的地方,我们去完善一下)(记者:那你以后反正也知道,这个地方不能停车了)对,我知道是不能停车(以后也注意,好吧)要注意一下。”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