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行驶中乘客突然拔走钥匙,因为的哥开太快?

发布时间:2020-12-02 09:43:09

小张在杭州开出租,他说11月26号凌晨拉了两名乘客,后来自己被其中一名乘客打了。

小张说,当天他在信义坊接了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两人去湖州街,上车后都坐在后排。

小张:“车辆行驶中,他说我车速太快了,他说他想吐,喝酒了,浑身一股酒味,他说我车速太快了,我说我开稳一点。”

小张说,车开到靠近湖墅北路哑巴弄路口时,男子突然把身子探了过来。

小张:“把我的(车)钥匙直接拔掉了,男的拔掉之后我就直接刹车,刹车就到这个路口这里了,到路口这里了,下了车他拿着我的钥匙就走,我下车就追他,在追他的过程中,他就捶我几拳,朝头上(他为什么要拔你的钥匙走呢)他就说我车速太快了,超速了,就是这样(那你当天车速怎么样)当天车速大概也就是五六十千米每小时。”

小张告诉记者,车上的监控坏了,也没有行车记录仪,不过当时旁边有位出租车司机,拍到了事发时的一些画面。

小张:“捶我了之后在口袋里掏出来一个手机,一下子砸到我头上了,头给我砸出血了,砸出血之后我就推他嘛,我一推他,他一下子把我推到这个绿化带上面,我手一下子按到哪里了,我也不知道 。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