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数说|4亿中国人拿到的驾照有多难考?

发布时间:2020-12-03 09:29:53

报名费只是起步,还有一路的隐形费用

不过,以为学车只要交一次钱,那就太天真了。

在一些不规范的驾校,收费的名目可谓是五花八门——空调费、加油费、灯光费,甚至一些教练会明言索要香烟、红包和请吃饭。

在学车软件驾考宝典的驾校评价区,一些学员详细列出了自己的学车花费,有的人最终花费是最初报名费的两倍多。

在很多驾校下的差评中,教练常常被点名,而理由倒不是太凶或骂人,而是围绕着向学员索要好处。有学员这么评价自己遇到的科目三教练:“你买矿泉水他嫌没味,买饮料他嫌不冰,天天中午请吃饭”。而很多学员之所以照做,也是担心教练不上心教。毕竟,考不过意味着要花更多的钱。

根据公安部《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四十四条的规定,如果科目二或科目三考了五次仍不合格,就要重新报名。在上海学车的时女士就不幸中招。2019年6月就报名学车的她,虽然平时都驾驶得不错,但科目二考了五次都没合格,只好重新交一笔七千多的报名费。

虽然大部分人运气都不像时女士这么差,但门门一把过的人,真的太少了。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