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MAZDA MX-30”荣膺“2020-2021日本年度设计车”大奖

发布时间:2020-12-08 16:27:04

 由日本年度汽车执行委员会主办的“2020-2021日本年度车”最终评选结果于近日公布,“MAZDA MX-30”喜膺“日本年度设计车”奖项首届殊荣。

image.png

MAZDA MX-30 100周年纪念款车型(日本市场销售版)

MX-30基于“Human Modern”概念,对“魂动设计”理念进行了全新的表现手法的尝试。外观设计采用简洁大气的立体设计,突显纯粹之美,给人以亲近温馨的表情。“Free Style”的对开门设计*展现出车仓整体的轻盈之美。内饰方面,浮动式中控台让车内空间获得充足的“开放感”,并采用个性化环保材料展现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此外,作为马自达创立100周年之际登场的代表性车型,MX-30特别采用柔软舒适的传统软木作为内饰材料,向以软木制造创业的原点致敬。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