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先离场后付费” 优惠大礼包来了 杭州124个停车场(库)停车费打8折

发布时间:2020-12-09 09:44:45

杭州日报 2秒进出停车场,不用扫码,也不用交钱,轻松停车。

记者昨天更从杭州市城管局获悉,截至11月底,杭州全市3400余个停车场(点),70万余个泊位开通了“先离场后付费”功能,基本实现“全覆盖”,为市民提供了“一次绑定、全城通停”的便捷体验,出行停车效率明显提升。

124个停车场(库)“先离场后付费”

可通过支付宝享受停车费8折优惠

为了鼓励市民朋友开通“先离场后付费”功能,扩大“先离场后付费”覆盖面,杭州城管局表示,萧山、临安、桐庐等地124个停车场(库)推出“先离场后付费”优惠大礼包,希望能提高市民朋友“先离场后付费”的开通率。

如果你的车刚好停入了这124个停车场,可以通过支付宝,搜索杭州便捷泊车,第一次使用的话,会直接弹出绑定车牌界面,输入车牌号(注:新能源车辆可点击右下角进行切换),再点击“下一步”和确认。待页面跳转后,点击“签约”支付宝服务,按照提示完成操作即可完成,车牌绑定和开通支付功能。这样即可享受停车8折优惠。

记者做了一番对比,此次优惠大多持续到2021年春节前——

萧山区的74个停车场(库)优惠时间是2020年12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

临安区的优惠分两批,第一批28个停车场(库)优惠时间是2020年12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而第二批8个停车场优惠时间集中在2020年11月26日至2020年12月25日;

桐庐县的14个停车场优惠时间是2020年11月30日至2020年12月31日。

具体124个停车场(库)的名称和地址,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杭+APP查询。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任彦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