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大型豪华SUV市场的“优等生” 全新林肯飞行家强势破局

发布时间:2020-12-09 09:55:47

image.png

在国内大型豪华SUV市场,全新林肯飞行家绝对是独树一帜的存在。自7月上市以来,全新林肯飞行家销售一直十分火爆,成功进入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热销车型行列。 11月,全新林肯飞行家销量再创新高,上市5个月累计销量已破6,000台,再次展现“破局者”的魄力和实力。

作为林肯第一款在中国“智”造的大型豪华SUV,全新林肯飞行家以精湛的本土制造工艺实现卓越的产品品质,为中国客户呈现“美式豪华中国‘智’造”的精髓,在澎湃动力、敞阔空间、智能科技上,全新林肯飞行家都充分演绎了“豪华 自有其道”的品牌内涵。

全系标配3.0T V6+10AT畅享澎湃动力

全新林肯飞行家全系标配进口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卓越的动力性能可以随时带来激情驾控的底气;搭配全新10速自动变速箱,让驾驶者在全情迸发之际仍能保持行云流水般的平顺驾控,尽享超越同级的自信从容。

六座七座随心选择舒享灵活空间

在空间布局上,全新林肯飞行家真正懂得客户所需,6座车型首次配备二排“机长座”,另外还提供七座选择,三种二排座椅布局多变灵活,打破使用场景限制,满足多样出行需求;同级领先的车身尺寸及轴距带来磅礴气势和敞阔空间,精准契合中国客户的需求,展现自有其道的豪华气度。

中国专属配置尽享智能科技

同时,全新林肯飞行家还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了四项“专属配置”:全新SYNC+智行互联系统、12.8英寸超大触控屏、AAR座舱“新风管家”系统以及全新的黑色悬浮式车顶,将智慧和优雅融入人性科技,让智能和设计也体现豪华之道。

在安全方面,全新林肯飞行家配备包含数十项人性化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配置的林肯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以智慧科技提升行车的安全性,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驾护航。

“林肯之道”客户体验尊享豪华礼遇

拥有强大实力的全新林肯飞行家已经堪称豪华SUV市场的“优等生”,但林肯还 “优上加优”,为飞行家提供同级独有的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以及5年不限公里免费原厂基础保养,让客户用车安心无忧;涵盖豪华出行和豪华生活权益的黑金卡更为车主提供尊崇的豪华体验。因此,全新林肯飞行家上市以来销量屡创新高,并且广受客户好评,可谓实至名归。

全新林肯飞行家的一路上扬,体现了林肯自成一派的美式豪华,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真正的豪华,是懂得自己内心所需,而非盲从别人的选择。凭借中国“智”造的卓越品质、超越同级的产品实力,以及“林肯之道”的客户体验,全新林肯飞行家将重新引领中国客户对豪华的认知,让林肯品牌的“豪华 自有其道”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