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新设“零酒驾街区” 高危路段还将出动黑科技

发布时间:2020-12-11 08:50:00

2020年12月9日下午6:00,杭州市拱墅区胜利河美食街广场由杭州市公安局交警局、胜利河美食街管委会、锦鲤中心、滴滴代驾、杭州拓叭吧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千岛湖啤酒有限公司等共同组织开展主题为:“拒绝酒驾 让爱回家”拱墅区零酒驾街区创建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零酒驾街区创建现场启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杭州交警联合滴滴代驾、杭州拓叭吧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推出:全球首台移动禁酒驾移动VR体验车,车辆配备了科技感十足的酒驾互动体验设备。新颖的互动体感游戏、代入式场景体验、移动式街区宣教形式、高频次路演运营,是本次零酒驾街区创建实质性创新的重大举措。活动结束后将在杭州市酒驾高风险地区持续进行巡回路演,将禁酒驾宣教做到全市范围扩展,长效机制运营,全面提升社会禁酒驾宣传氛围。

本次零酒驾街区创建由胜利河美食街&锦鲤中心全体商户参与共建,杭州交警联合滴滴代驾推出零酒驾街区共建商户专属安全出行大礼包,进驻全部商户门店摆放,供餐饮客户休闲氛围长期宣教,共创零酒驾街区。

此次零酒驾街区创建启动仪式是杭州主城区首次零酒驾街区创建活动,由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旨在增强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法制观念,进一步提升交通参与者现代文明交通意识、加大对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的警示教育力度,营造拒绝酒后驾驶、文明参与交通的良好氛围。胜利河美食街&锦鲤中心作为杭州市拱墅区第一个零酒驾街区创建,本次活动发挥了全社会公益力量,共筑文明安全出行。拒绝酒驾,让爱回家,我们在行动!


来源:杭州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