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千黄高速、建金高速、绕城高速西复线 杭州这三条新高速即将通车!

发布时间:2020-12-11 10:10:56

杭州拥江发布 今年,市拥江办参与编制的《杭州市拥江发展行动2020年重点工作任务》提出要加快跨江沿江交通建设,杭州有三条新高速即将通车,有经过你家附近吗?跟着小编,提前探营。

注:三条高速具体通车时间以省政府公布文件为准。

建金高速(杭州段)要来了

建金高速公路是国家“十三五”期间重点建设项目,是长深高速(G25)的唯一未建设的路段,全长58.09公里,起自建德市杨村桥镇北,终于金华金东区二仙桥东。

目前最新进展如何?

截至目前,项目各项工作都已全部完成,预计本月正式通车,届时大家就可以开车走这条新高速了。

开通后有何重要意义?

建金高速连接了,杭新景、杭金衢、金丽温三大省内干线,对深化交通旅游融合,打造浙西南旅游黄金路线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建金高速也将为浙江省中西部地区,提供一条快速的南北向通道。

千黄高速要来了

千黄高速项目全长51.422公里,起点始于皖浙交界处威坪镇株林村附近,经宋村乡、金峰乡、千岛湖镇,终点接已建成的杭新景高速公路千岛湖支线,主线共设置互通区5个。

目前最新进展如何?

千黄高速按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为80公里/小时,目前千黄高速淳安段工程已通过交工验收,预计本月将通车。

建成后,从千岛湖出发,最快约1小时到黄山,而杭州城区出发,走杭新景高速和千黄高速前往黄山,车程有望较此前走杭徽高速缩短1小时,3小时左右可到达黄山。

通车后有何重要意义?

千黄高速建成后,将为淳安打通一条连接安徽的快速公路通道,结束淳安没有跨境高速公路的历史,对沟通杭州和黄山两地的往来有着重要的作用。

千黄高速建成后。可形成“杭州西湖-千岛湖-黄山”三个5A级国家风景名胜区旅游环线,有利于打造国际黄金旅游线路,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促进淳安沿线产业区块的形成和社会经济发展。

来源:杭州拥江发布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