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大妈干这事,还向车主要1000元?网友:这次我支持大妈!

发布时间:2020-12-11 13:50:49

“喂,警察同志 ,你们快来,我的车胎被人放气了!他们还跟我要钱,不让我走......”12月3日下午,杭州下城公安分局东新派出所接到车主小刘(化名)的报警电话。

宝马车胎被老太太放了气

接到报警后,杭州下城公安分局东新派出所民警魏建国立即赶到现场,在东新路石祥路口加油站附近,找到了报警人小刘,看到眼前的一幕,魏警官终于明白了。

原来,小刘这辆苏N牌照的宝马车停在了一家汽修店的正门口前面,汽修店的老太太把这辆宝马的两个轮胎的气放了。

停在老太家汽修店门口17个小时

“你怎么堵在人家汽修店门口啊?”魏警官问。

“我昨晚停在这里的时候提前跟店里的老爷子打了招呼,还给老爷子打了150元,他同意了我才停的。今天老爷子没在,老太太说没1000块不让我走。”车主小刘委屈地说。

这时,汽修店的老太太怒气冲冲地从店里出来了,说:“你昨晚8点停在这,今早我等啊等,就是不见你来开走,到下午一点才来,都没留个电话号码,上午多少生意,来修车的车都开不进来,我做不成生意,当然要放你的气!警察同志,你说,我说的有没有道理?”

此时的小刘站在一边默不作声,老太太向民警诉苦:“小伙是跟我说对不起对不起,但对不起管什么用?你给我老头150块,小伙子用脑子想想,够干啥的?你耽误了我半天的生意!对不对?”说完老太太扭头进了店里。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康乐/ 通讯员:刘文逸、储萍、娜娜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