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后备箱传来“呼噜声”,警察赶到惊呆了……

发布时间:2020-12-14 09:15:39

12月10号晚上9点左右,金华浦江县浦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他们坐网约车的时候,听到车辆后备箱内传来了打呼噜的声音,问了网约车司机,对方说里面有个孩子。 

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第一时间找到了司机尤师傅,让他立即下车并打开后备箱接受检查。

浦江县公安局浦阳派出所民警 邵建生:“到了现场,我们让司机打开后备箱,确实是有个小孩躺在里面睡觉,后面经过核对是他自己的孩子。” 

为什么要把孩子放在后备箱里呢?尤师傅说,他有难处。尤师傅今年34岁,来自云南昭通,和爱人到浦江打工已有4年了,他白天上班,晚上开会儿网约车贴补家用。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