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开网约车的大姐,想曝光这个车主……

发布时间:2020-12-14 09:20:15


杭州的章大姐是一名网约车司机,她说自己平时在路上遇到一般的擦碰,都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可12月10号下午发生一件事情,把她气坏了。

章大姐说,事情发生在12月10号下午一点多,她去杭州转塘送完一位乘客,行驶在珊瑚沙路上。

章大姐:“可能后面有辆车,嫌我开得太慢,一直按喇叭 ,我没法靠边,因为路太(窄),旁边还有其它车停在那边 (当时速度多少) 我也没觉得很慢啊,就是正常走的咯,我一般开车30来码肯定会有的呀。”

章大姐提供了行车记录仪画面,她说前后的视频都被覆盖掉了,自己只保存下来六段视频。这段画面显示,这条路是双向单车道,章大姐驾车通过一个路口之后,一辆白色奥迪轿车借对向车道超了她的车,同时刹车灯亮起,停了下来。

章大姐:“差点撞上他,刹个车也就好了,我往前,他继续往前,一直就堵在我前面,不让我走,我往右他往右,我往左他往左,一直持续了大概两分钟左右,最可恶的,他后来停在我前面了,双跳灯打在那边,旁边有来去的车辆堵牢了,他还不离开。”

章大姐提供的行车记录仪画面显示,对方车辆在前方没有车辆的情况下,把车停在路中间,打着双闪,这种情况持续了一分多钟,然后才继续往前开,章大姐试图从左侧超车时,对方也往左打方向,后来对方在往前开的过程中,时不时会点下刹车。章大姐说,最后是她靠边停下车,对方才驾车离开。

章大姐:“心情糟透了,真的越想越气,后来我下午也没怎么开车,就开了两单,就提前回家去了。”

章大姐说,自己53岁,有十多年驾龄了,两三年前,因为在家太闲了,所以买了辆二手车跑网约车,平时在路上发生磕碰,她都觉得挺正常,一般也不会往心里去,但对于这件事,她表示实在是太气人了。

章大姐:“(要)及时把他制止,以后社会上这种人越来越少,路上也就越来越顺啊,大家都是行驶在路上的,大家都要相互宽容一点,是吧。”

章大姐表示会考虑把情况反映给交警部门。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