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胆子太大!杭州5名00后深夜玩漂移 还发朋友圈炫耀!警方:抓!

发布时间:2020-12-14 09:25:32

萧山交警 凌晨是“炸街”车、非法改装车等各类违法车辆出没的高峰时间,严重影响了通行车辆、行人的安全以及周边居民的休息。

为查获这些“神龙见首不见尾”的违法“炸街”车辆,消除安全隐患,萧山交警通过现场巡查与科技巡查相结合的手段,通过大量的分析研判,实现对违法车辆的精准查缉。

案件回顾

11月14日凌晨4点14分,萧山交警市北执勤中队接到举报,称有人深夜漂移,还发朋友圈炫耀自己的“车技”,同时存在无证驾驶的嫌疑。

接到线索后,中队警力立即开展调查,锁定嫌疑车辆。通过分析研判,中队对嫌疑车辆及违法嫌疑人员进行精准查缉。

经调查,车辆为一男子傅某所租,所租车辆还被傅某擅自改变了车身颜色。案发当天,傅某将车辆借给了他人驾驶,所借的人均没有机动车驾驶证。

经过进一步的调查,挖出了5名年轻的00后涉嫌交通违法。该5名人员均没有机动车驾驶证,存在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他们出于“路上没车,就当练习一下没事儿的”“他们都在开,我也开了一下”的心态,从而大胆上路。这是对法律的无知,也是对自己及他人安全的不负责。

最终。租车人傅某因实施把机动车交给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人驾驶,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有关技术数据等违法,被处罚款1500元。5名年轻的00后,因无证驾驶,被警方分别处拘留或罚款的处罚。同时,交警对他们进行了安全教育。


来源:萧山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