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主线沥青路面全幅贯通 钱江通道北接线明年6月通车

发布时间:2020-12-14 09:33:28

杭州日报讯 日前,经过建设者们长达95天的昼夜鏖战,浙江交通集团钱江通道北接线项目主线沥青路面全幅贯通,为项目交工验收打下良好基础,全线通车运营进入倒计时。

钱江通道北接线项目是《长三角都市圈高速公路网规划方案》“七纵之一”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嘉兴构建“三纵、三横、三连”高速公路网的重要一环。

建成后,钱江隧道向北联通沪杭高速,将构筑起连通钱塘江南北两岸的交通大动脉,对完善地区综合交通网络、加速环杭州湾产业带的形成、进一步对接上海、融入长三角都市群、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今年是该项目的大干快上年,全体施工人员全力推进沥青路面“三阶段”施工:9月8日-12月1日,为沥青路面下面层施工;9月12日-12月4日,为沥青路面中面层施工;9月20日-12月10日,为沥青路面上面层施工。

截至2020年11月底,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27.38亿元,占总投资24.52亿元的111.67%,总体形象进度已完成93.95%,路基完成总量的99.71%,桥梁工程完成总量的95.63%,路面完成82%,机电完成25%,房建完成18%,交安完成15%,绿化完成25%。

据悉,2021年,该项目将继续擂响战鼓,高效有序推进项目进度,确保2021年6月全线通车运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沈晓颜 通讯员 夏国锋 刘媛媛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