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悦游珠海 创新纯电动BMW iX3畅享绿色驾趣

发布时间:2020-12-14 11:08:07

12月10日-11日,以“驭电新生,悦见2021”为主题的创新纯电动BMW iX3试驾会在“幸福之城”珠海举行。珠海是珠三角地区海洋面积最大、海岸线最长的城市。徜徉于沿海公路,满眼都是令人沉醉的“幸福蓝”。而外观采用BMW i品牌专属设计语言的创新纯电动BMW iX3,多处既美观又彰显新能源车身份的蓝色设计令人身心赏心悦目,与这座城市的主色调相得益彰,如BMW品牌经典的双肾造型用蓝色阴影勾勒出轮廓,侧面车门下方采用了贯穿前后的蓝色饰板,车尾下部两侧还设计了两块具有空气动力学功能的蓝色扰流板。

豪华体验从打开车门那一瞬就已如影随形,专属“迎宾光毯”营造出满满的生活仪式感;前排中控区域采用六边形设计元素,并且采用金属材质雕塑出强烈的立体感,与极具艺术气息的珠海渔女雕塑、日月贝有异曲同工之妙;车辆座椅采用Vernasca皮革包裹,前排座椅有腰部支撑,后排座椅加厚并配有舒适型头枕,还可按照40:20:40的比例放倒,让试驾嘉宾随时舒享惬意旅程。

去望桥驿站远眺港珠澳大桥,去淇澳岛探访红树林之美,不同路段、路况之下,都能真切感受到创新纯电动BMW iX3独有的纯电动驾驶乐趣。这不仅得益于宝马在底盘调教、精准操控、动态控制、驾乘舒适度等领域的技术优势,还与车型所采用的特有的能量回收方式密切相关。习惯于燃油车驾驶风格的试驾嘉宾,对于可让车辆具有怠速行驶功能的D模式连连称赞。而将档杆左拨至B模式时,高强度的能量回收可以帮助车辆减速直至停止,在大部分情况下通过加速踏板的收放即可控制车速,畅享“单踏板”随心所控的新乐趣。


试驾途中,嘉宾们还特别注意到创新纯电动BMW iX3电力驱动系统的表现。作为首款搭载宝马集团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系统的车型,创新纯电动BMW iX3可以实现210千瓦的最高输出功率及400牛·米的最大扭矩,单电机驱动单元即可令车辆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6.8秒。

尽管试驾嘉宾们与创新纯电动BMW iX3大多是初相识,但却“一见如故”,一句“你好,宝马”即可唤醒最新版“BMW智能个人助理”,轻松实现升降车窗、事项提醒、餐厅推荐及语音预定等功能。此外,车型还具备全新一代BMW数字钥匙功能,无“钥”也可救急,指尖一点,即刻开启。而无线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以及QQ音乐、天猫精灵等丰富互联功能,更可随意切换喜欢的影音作品,在山海间、公路上享受智能出行的愉悦。

试驾中,创新纯电动BMW iX3所搭载的宝马最先进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也给嘉宾们留下深刻印象。在高速上轻拨转向灯,即可自动变道;在拥堵的城市路段,车辆还可自动跟随前车,轻松应对拥堵。若是不小心误入胡同深处,或是在停车场里不方便闪转腾挪时,大可放心将创新纯电动BMW iX3全权委托给自动泊车辅助系统,360度全景泊车影像加BMW首创的50米循迹倒车,可轻松化解窘境,进退之间优雅自如。

这套系统在2020 Euro NCAP测评中获得最高评级,包含25个传感器、摄像头和雷达。基于强大的硬件以及优化的算法,它能够提供包含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前向碰撞预警及紧急制动辅助、变道辅助、车道纠偏辅助、限速识别、变道盲区预警、紧急停靠辅助在内的多项驾驶辅助功能,有效提升驾驶员在驾驶过程中的舒适、便捷与安全。

高效节能,确保用车无忧

公众对纯电动车型往往存在续航、充电、能耗的疑虑,创新纯电动BMW iX3在每一项客户可能的担忧上,都提交了出色的解决方案。身为一款豪华纯电动城市SAV,创新纯电动BMW iX3集豪华与实用于一身,实现同级领先的500公里长续航和百公里16.7千瓦时的低能耗。在实际试驾体验中,有试驾嘉宾行驶出87.4公里,能耗仅为17千瓦·时/100公里的成绩。若以家用电标准(约0.6元/度)计算,充10元钱的电量,即可轻松行驶100公里。

得益于与包括国家电网在内的公共充电服务商的全面合作,此次试驾,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补能完全依赖于公共充电服务网络的支持。创新纯电动BMW iX3配备直流快速充电和家用充电两个充电接口,直流充电可以接受最大100千瓦的充电功率,45分钟之内便能将电量从0充至80%;在交流充电最大功率11千瓦的情况下,仅需7.5小时即可完全充满。无论是市区行驶或是长途自驾都无需焦虑,确保用车无忧。

无论从品牌、品质、驾驶乐趣、豪华配置,还是自动驾驶技术、智能数字化服务等维度来衡量,创新纯电动BMW iX3都是一款值得拥有的豪华纯电动车。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