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高架惊魂!面包车竟公然倒车干这事,结果…

发布时间:2020-12-21 09:35:17

近日,杭州市余杭区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后车司机受伤。而这起事故的原因竟是:前车司机在高架上倒车。

2020年12月09日05时44分许,崔某某驾驶浙A386**号小型面包车沿望梅高架由西往东行驶,行经余杭区南苑街道望梅高架新丰路出口处,在该处由东往西倒车过程中,与沿望梅高架由西往东行驶,由吴**驾驶的浙DH01**号小型普通客车发生碰撞,事故造成吴某某受伤及两车不同程度损坏。

事故发生后,余杭公安交警立即联动120、消防组织救援,将后车驾驶员从车内解救出来后送医治疗。

经医院诊断,事故中受伤的驾驶员多根肋骨骨折。目前伤者已转入普通病房,事故进一步调查中。

据面包车驾驶员崔某某回忆,“当时我是开车送三哥到高速口,经过望梅高架新丰路出口处时,开过了头。当时我看后面没有车,所以我就打开双跳灯倒车。在倒车过程中,突然就听到“嘭”的一声。”

崔某某还说:“我知道高速不能倒车,但不知道高架不能倒车。”

来源:杭州交通91.8 作者:记者:徐冉/通讯员:张伟亮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