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艺术巨浪来袭!全新传祺M8“行走的美术馆”登临杭州

发布时间:2020-12-21 09:49:29

12月19日,广汽传祺联合周末画报共同打造的“艺术巨浪——行走的美术馆”中倾情上演,来到了杭州城市中央。在这座“行走的美术馆”中,广汽传祺通过艺术的形式,携手旗下最新动力总成平台“钜浪动力”与豪华商务MPV创领者全新传祺M8一起,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混合科技、自然、艺术的沉浸式新体验。

今年,“行走的美术馆”已步入第三届。此次艺术展邀请到新媒体艺术家施政“操刀”,运用程序算法创造了一个非物质化的数字海洋,以科技之力将大自然的形态生动还原,展现出了科技与艺术的深度交融。因而,这座“行走的美术馆”在开启不久后,迅速凭借其标志性的“蓝色风暴”跻身成为“新晋网红打卡点”。

如果说,艺术家用独特的眼光,发现世界另一面的美,他们是艺术的创造者,在自己的领域中创造出匠心之作。在汽车界也有这样一位“艺术家”,以世界一流的动力科技引领行业潮流,成为新一轮科技革命浪潮中最澎湃的浪花。TA就是广汽传祺全新动力科技“钜浪动力”。

作为广汽传祺科技传祺的核心组成部分,“钜浪动力”旨在打造科技领先、动力强劲、环保节能的动力总成产品,是中国品牌动力总成技术的集大成者,展现出自主创新、正向研发的过硬实力。

站在广汽传祺十二年积淀的浪潮之上,“钜浪动力”已经形成了“两大领域、三大支撑、六个板块”的雄厚实力,即发动机、变速器两大领域;高效发动机、高效变速器、混动产品三大支撑;1.5L燃油发动机、2.0L燃油发动机、DHE混动发动机、WDCT变速器、AT变速器、DHT混动变速器六个板块完整的产品架构,具备了“动力强劲、经济耐用、环保清洁、静谧安逸、自适智控”五大核心领先优势。

由此,“钜浪动力”总成平台也打造出了一个系列硬核的产品,其中,集成领先发动机研发技术,第四代2.0ATK发动机获得42.10%热效率认证,代表了目前汽油机产品热效率的世界领先水平。变速器系统中,广汽DHT平台下诞生的G-MC机电耦合变速器,节油率超35%; 7WDCT变速器凭借完全自主化、高性能、高可靠性及业内领先的技术实力,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

在这座“行走的美术馆”中,现场来宾还近距离体验了“钜浪动力”加持下的全新传祺M8。其作为广汽传祺“金三角战略”品牌增值计划下推出的重磅新品,全新传祺M8领秀系列和大师系列不仅拥有着霸气威严的强悍气势、以人为本的豪华舒适,更是在“钜浪动力”总成系统、领先智能科技配置等高价值产品力的加持下,为新一代顾客带来了买得值、用得值、还保值的豪华出行新体验。

全新传祺M8所搭载的第三代390T发动机正是“钜浪动力”的代表作之一,匹配爱信8AT变速箱,带来更强劲的动力、更敏捷的响应、更低的油耗。同时,该发动机采用350bar高压直喷燃油系统、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双流道增压器等十余项黑科技加持,以同级领先的水平为消费者带来澎湃动力体验,真实做到了强劲、静音、节油、可靠。

此外,全新传祺M8升级搭载的ADiGO智能物联系统更是实现了“四屏智联”和“四音区语音控制”,让它成为全球首款拥有全场景智能生态座舱的MPV,为用户带来独立娱乐空间、四音区识音、共享互动空间以及后排尊享服务,不仅能够实现多乘客独立的智能语音控制,还能通过共享交互技术,让乘客随时随地同屏互动,共享欢乐。而且,全新传祺M8配备的ADiGO 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也为商务和家庭出行增添了一份更安全的保障。

科技与艺术,正如人的左脑与右脑,感性与理性,二者的融合使汽车这辆原本冰冷的工具富有了高端、雅致而温存的美。此次广汽传祺“艺术巨浪——行走的美术馆”五城巡展之旅,则更注重了人的感受和体验,并借此将钜浪动力和全新传祺M8带入更多人的生活,让更深邃的艺术感悟,丰富更多人的生命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