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一小区内女邻居强占私家车位:你又不停车,给我停一下怎么了?

发布时间:2020-12-21 09:55:48

近日,19楼网友爆料,自己就遇到了这样一个故事,女邻居霸占自己车位,还理直气壮……

19楼网友@丰丰的一些快乐

不得不说,奇葩处处有,今年特别多,今天上网看到了这么一件事,为了方便大家理解,以下为第一人称。

无语了,昨天下午我开车从外地回来,准备开进地下室我租的停车位的时候,发现我的车位上停了别人的车,又是她的车,这个女邻居我认识,已经把车停在我的车位很多次了,以前我的车经常开的时候,我都是把车停在地面上,只有好几天不用车的时候,我才会把车开进地下室我租的停车位上。

但每次我想把车停到地下室的时候,我的车位上都有这个女邻居的车停在那,刚开始出于礼貌我一般就是叫她下来开走就行了,但她每次都要磨蹭很久才下来,有时候说在吃饭,等一下下来开走,有的时候说在忙,又叫我等,一等就是一俩个小时,有时候催了一下,还很不耐烦,这次我从外面回来又看到了女邻居的车停在我的车位上。

我赶紧发信息让她下来开走,她又是叫我等一下,我就不高兴了,我说我租的车位,你怎么老是停在上面,你自己不会租一个吗?

谁知道她来了一句,你租个车位很了不起吗?我自己有车位只是有点远不愿走路罢了,再说你的车经常不停在车位上,给我停一下怎么了?

听她这样说,我也有点生气了,直接怼了她,我说我自己租的车位,给你停一下是情份,不给你停是本份,给你停一下就算了,但是我要停的时候你必须要马上开走,还说话这么难听!结果女邻居回了一句,你一个大男人怎么这么小气,跟一个女人这么斤斤计较干什么!

说实话,这个问题还用问吗?这是斤斤计较的事吗?这明明就是女邻居太过分,得寸进尺,看完之后,我只想冲进那个女邻居家跟她说,我看你经常上班不在家,你不在的时候你家房子就给我住住呗,看她会不会生气,如果她骂我,我就说她小气,看她什么反应,真是搞不懂,世界上怎么会有这种人?就是一个无赖。

朋友们,你们觉得对付这种无赖邻居有什么好招?欢迎大家畅所欲言,说不定这些招以后用得上

帖子一经发出,不少网友觉得很震惊,怎么会有这么厚脸皮的人。

来源:9楼(my19lou)综合整理自19楼论坛、微博、杭州公安、小强热线浙江教科(ztv4xqrx)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