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国际快讯|苹果汽车将于2024年投产;奔驰在巴西停产汽车

发布时间:2020-12-22 11:19:07

双龙汽车申请破产管理

在拖欠约600亿韩元(合5,444万美元)的贷款后,双龙汽车于12月21日向法院申请破产管理。该公司表示,因无法与外国银行达成延长还款期限的协议,预计公司运营将受到大规模干扰。因此该公司已申请一项自主重组支持计划,这将给双龙至多3个月的时间与包括债权人在内的利益相关方谈判以解决问题。

苹果汽车将于2024年投产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正在推进其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并计划在2024年生产一款乘用车,该车还可能包含苹果自己突破性的电池技术。

梅赛德斯将停止巴西汽车生产

梅赛德斯将停止在巴西生产汽车,关闭负责生产C级和GLA车型的小型工厂,此举将导致大约370人失业。该公司表示,疫情大流行导致对豪华车的需求下降,使得该工厂无法继续运营。

FCA、PSA获欧盟反垄断批准

12月21日,FCA和PSA获得欧盟反垄断机构批准,双方将以380亿美元合并打造全球第四大汽车制造商。两家公司的股东将于1月4日分别举行会议,批准该交易,合并预计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末完成。

特斯拉正式跻身标普500首日 股价回跌

12月21日,特斯拉正式加入标普500指数。但因英国疫情的迅速蔓延令市场承压,特斯拉股价从历史高点回落,下跌约6%至653.53美元。

丰田暂停欧洲汽车生产

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进一步传播,欧洲多国暂时关闭了边境,扰乱了物流的运输,丰田汽车欧洲子公司宣布,将于12月22日起暂停其英国发动机工厂和汽车厂以及法国组装厂的运营。

美国调查大众侵犯捷豹路虎专利一案

12月21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表示,将开始调查大众汽车是否侵犯了捷豹路虎的专利。11月份,捷豹路虎向ITC提交申诉,指控奥迪、保时捷、兰博基尼和大众的多款汽车未经许可使用其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专利技术,并请求美国禁止进口这几个品牌的汽车。

大众将推“ID.6” 续航可达700公里

大众品牌将推出一款中型电动轿车,新车的名称有可能是ID.6。新车将基于大众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ID. Vizzion概念车型,预计将于2023年上市。当前该车仍在研发之中,但是大众工程师透露,其目标是打造一款高效电动汽车,在WLTP工况测试下,该车单次充电可以行驶700公里。

福特北美召回多款车型

12月21日,福特宣布将召回2020至2021年款Explorer和林肯Aviator以及2021年款E系列汽车,前两款车涉及电机安装硬件问题,后一款车发动机底侧的热管理存在问题。

日本电动汽车补贴翻倍

据日本消息,日本环境部宣布临时增加对购买电动车(包括纯电动车、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及燃料电池汽车)的补贴,其中对纯电动车的补贴为40万日元至80万日元(7,743美元),对插混的补贴为20万日元至40万日元(3,872美元)。

宾利CEO:被奥迪监管更好

明年3月1日,大众集团将把宾利的管理权从保时捷移交给奥迪。宾利首席执行官Adrian Hallmark表示,宾利被奥迪管理将比被保时捷监管受益更多,因为奥迪更适合其专注于豪华车的业务,在未来5到10年,宾利将与奥迪产生更多的协同效应。

捷豹正在开发纯电J-Pace 将与Model X竞争

据报道,捷豹正在研发一款全新的纯电动SUV,大小与特斯拉Model X或保时捷卡宴差不多,该款车可能会被命名为J-Pace,将基于捷豹路虎模块化纵向平台(MLA)打造。

奔驰阿拉巴马工厂将生产电动SUV

奔驰斥资10亿美元扩张阿拉巴马州万斯工厂,将于2022年开始在该工厂生产倍受欢迎的GLS和GLE SUV的电池动力版。目前,该工厂是这两款内燃机车型的全球生产中心。

GMC悍马EV预定单惊人 通用寻求加大产量

通用汽车透露,其第一版悍马电动皮卡在几分钟内就抢购一空,共有1万笔预订单。当前,该公司正在评估提高该车型产量的可能性。悍马电动皮卡的起售价为112,595美元,将于2021年下半年投入生产。

比亚迪在哥伦比亚波哥大交付470辆纯电巴士

比亚迪宣布,向哥伦比亚波哥大交付470辆纯电动巴士,这将是比亚迪在美洲交付的最大纯电巴士车队。该笔交付将于2021年第一季度完成,将使30.2万名乘客能在40条线路上享受零排放巴士服务。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 占亚娥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