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BMW喊你回家!二手车可享这些服务……

发布时间:2020-12-24 07:00:00

提起二手车,仍有不少车主会忍不住想起曾经的国内二手车市场,层出不穷的二手车交易纠纷令人望而生畏,车况及售后服务体验不佳亦是这个行业的通病。

随着市场的日益规范,可挑选余地大、更高的性价比、折旧率低,二手车也逐渐成为很多人的选择。许多品牌更是推出了官方二手车,不仅做到了“一车一况一价”,品质和服务也基本与新车无二。

BMW在二手车这块业务做到了业内翘楚。依托授权经销商,直击几大行业痛点,不论售前售后,车主都可以获得业内领先的服务。

日前,BMW又推出重磅新利好,那就是BMW二手车回家标准服务。BMW诚邀等待BMW二手车主顺利“回家”,在享受家人般温暖的服务的同时,也可以体验六项星级礼遇:

-免费BMW原厂机油机滤保养一次

-免费车辆健康检查一次

-召回和技术升级服务

-免费注册My BMW APP

-互联驾驶服务基础合同免费延期

-免费车主培训

更值得一提的是,该项“二手车回家”标准服务并不局限于BMW官方二手车,而是任何渠道购买的BMW二手车都可以享受这一政策。现在,就让BMW二手车回家标准服务,为您带来从“用车”到“懂车”的全方位呵护吧。

image.png

免费原厂机油保养一次

作为让发动机保持澎湃动力的机油和机滤,需要定期更换。此次BMW将为“回家”的二手车主提供一次免费的原厂机油机滤保养服务。该保养项目将使用BMW原厂发动机机油。更优秀的冷启动性能,减少摩擦,降低燃油消耗;出色的动力清洁技术保持发动机清洁,有效延长发动机寿命;稳定的粘度特性,能够有效减少机油消耗,为发动机提供有效保护。

免费车辆健康检查一次

有一种安全感,叫做一切尽在掌握。BMW将为“回家”的二手车提供一次免费的VHC车辆健康检查,包含车身电器、驱动系统、底盘系统等常规检查的23大项74小项。同时为车主的车辆建立健康档案,排除可能的安全隐患。

召回和技术升级服务

造车供应链条庞大,其中任一环节的差池都可能对车辆安全性构成影响。但由于召回成本高涉及面广,召回被视作是厂商负责任的体现。

然而,车主在完成车辆易手时可能错过产品召回与技术升级。为了照顾打消每一位宝马车主的顾虑,所有二手宝马车主在“回家”后,BMW后台会自动核对车架号来查询车主车辆是否有未完成的车辆召回项目。同时,如果车辆有因为装配或软件等问题而产生的技术升级项目,回店之后也可以一并解决。

免费注册云端互联APP

BMW云端互联将车主的手机与BMW融为一体。手机中的地址与会议安排等信息可自动上传至BMW云端互联,为车主计算出发时间,安排行程。行程提醒、离车导航、优化行程、远程控制车辆等功能让人与车紧密相连,通过提供更多售后服务带来便捷出行体验。

互联驾驶服务基础合同免费延期

BMW互联驾驶服务基础功能合同到期了,车主如果还需继续使用该怎么办?参加本次活动的二手车车主,可享受BMW互联驾驶服务基础功能合同免费延期的优惠。BMW互联驾驶功能基础功能合同3年期满后,可在“互联驾驶商店”或联系BMW授权经销商免费最长延期至10年,成功延期后可继续享受保养自动提醒服务,蓄电池保护服务和道路救援在线指导三位一体服务。(互联驾驶功能从2012年9月生产的车辆开始配备,没有互联驾驶功能的车,无法使用云端互联APP查看车辆位置,保养到期提醒功能。)

免费车主培训

如果是新车主,更想了解的是如何迅速提高BMW车辆驾驶技能?如何全面了解车辆配备?如何判断车况并有效避免潜在危机?对此,针对“回家”的车主,BMW将有资深的专业内训讲师对车主在车辆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专业的解答,也为了车主更好的熟悉车辆各种功能操作使用、获得维修及保养的知识。同时,车主间的互动与交流,使车主通过BMW“朋友圈”为彼此搭建一个交友的平台,也加深了车主对宝马的认识及品牌认同感。

image.png

BMW二手车回家标准服务为车主准备的这六重礼遇可谓 “有礼有面儿”。而且,现在如果您成功推荐身边的BMW二手车主参与BMW二手车回家标准服务,不仅您的好友能拥有以上贴心的六重回归礼遇,您也可以领取百元微信红包,最高可领5万元。红包共有7600个,先到先得!活动和服务详情可以关注微信服务号——宝马客户服务中心,找到相应的活动推文(《来,给你的朋友挑一份见面礼》 )领取红包!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