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焕新的不只是品牌标识!“技术日产”发力超车

发布时间:2020-12-28 07:00:00

导语:日产品牌诞生至今已经86年,发展过程并非一帆风顺,面临挑战、仍然一路披荆斩棘,但也正是这样的经历成就了日产,从而打造出享誉全球的“技术日产”这块金字招牌……

换标风潮正流行,2020年9月24日,Nissan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将在品牌、服务、产品、技术等四个关键领域进行提升,同时启用了全新品牌标识。

自1959年启动第一代Logo以来,截至目前已更换了6次品牌标识。此次全新Logo采用了扁平化的二维设计风格,蕴含着“技术日产”基于电气化、智能化和网联化的全面升级,以全新的形象、态度实现全面焕新,展现了东风日产品牌年轻化的趋势。迈向品牌新世代,这也意味着东风日产将重拾“敢为人所不敢”的文化精髓……

技术日产——敢为,开启全新篇章

敢为的全新品牌主张来源于日产品牌创始人名言:“Do what others don’t dare to do”,此次东风日产以“敢为”作为全新主张,开启了NEW NISSAN 敢为新世代。

image.png

“敢为”不因只表现于外在,“技术”才是汽车行业的立身之本。东风日产一直以来致力于实现以“技”傍身,不断突破创新、开发新产品。

东风日产分别瞄准燃油车、纯电动车、全新动力模式、自动驾驶、智能网联五大关键技术领域。确立了VC-Turbo超变擎、Zero Emission、e-POWER、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五大技术品牌。

而面对新格局,东风日产宣称未来将在包括智能驾驶、智能动力和智能互联等三大领域持续发力。不仅如此,还将对更具未来科技属性的脑控车技术、无形可视化等深入研究,持续强化“技术日产”标签。

新晋国民神车——轩逸,幸福一步到位

轩逸作为日产的全球战略车型,历经十三代更迭,在中国市场累计销量突破300万辆,不得不承认轩逸在国内消费者心中的稳固地位。

销量水涨船高离不开改款时进化的颜值,新款轩逸也确实在设计上给到足够的诚意。一改往日中庸的风格,选择了时下流行的溜背造型设计,通过C柱上的装饰条延伸至车尾,让其外观看起来“变大”了。营造出媲美中型车的“假象”,实际车身尺寸依旧属于紧凑型轿车的标准身材。

image.png

内饰采用一贯温馨亲和的方式设计,在用料和空间利用率上,相较上代也有着不小的进步。在燃油经济性以及平顺性方面的表现依旧很“日产”,完全能应付日常使用场景,这些都是轩逸广受好评的原因所在。

在今年车市下行和新冠疫情双重影响下,轩逸更是帮助东风日产守住了大盘。1-6月实现累计销量205,967辆,成为上半年唯一一款累计销量超过20万辆的轿车,把同级竞品远远地甩在身后,一骑绝尘成为新晋“国民神车”。

王牌车型——天籁,挑战不可能

除去轩逸,天籁作为另一张王牌,在2021款升级时在车联网系统上煞费苦心。配备了同级功能超全、超强的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集远程控制功能、语音控制功能、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功能、全时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6大功能板块,完成21项功能升级,共计59项功能搭载,让消费者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和安全的出行生活。

天籁之所以能成为东风日产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在竞争对手还在用1.5T发动机和2.5L自吸发动机作为门面的时候,东风日产这个技术党对内燃机“逆天改命”,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真正实现量产的可变压缩比发动机——VC-TURBO超变擎。

image.png

可变压缩比这个想法早在百年前就已经被提出,很多厂家都做过尝试,但受限于供应链、制造难度、可靠性等等因素,基本都只是实验室产物。

在这台VC-TURBO超变擎上,东风日产投入了二十多年的技术沉淀,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和长久的不懈努力,终于研发出一套巧妙的机械结构,让压缩比可以在8:1到14:1之间连续变化,将强劲动力和超低油耗做到完美结合。东风日产还将这一内燃机史上里程碑式的技术实现量产,不但荣获2019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更一举蝉联2019和2020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东风日产的挑战精神。

强悍的2.0T VC-TURBO发动机已搭载于2021款天籁上。未来还将在更多车型上搭载。它,依旧是这个时代的佼佼者。

image.png

而这种不断实现自我突破的挑战精神也成为了东风日产的品牌DNA,延续“激情、创新、挑战”的精神内涵,传承日产86年的挑战DNA。

东风日产换的不只是一个标,更像是火力全开的冲锋号。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