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敢为新世代,“技术日产”再一次应时而生

发布时间:2020-12-28 07:00:00

2020年9月24日,发布了全新Nissan品牌战略,以全新的形象、全新的态度、全新的产品、 全新的技术,迈向品牌新世代。这也意味着东风日产将在品牌、服务、产品、技术等四个关键领域进行提升。

2021款天籁,不止于舒适

天籁2021款焕新进化,诚意满满地带来了涵盖外观、内饰、智能配置等方面的12项品质和科技配置升级,融合VC-TURBO超变擎、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等技能点满溢的智能科技,天籁2021款完美呈现了“不止于舒适”的越级实力和豪华用车价值。

image.png

推出时尚的红黑和白黑双色外观,配以修长的动感车身,所到之处自成焦点;内饰方面,更是打造了钢琴烤漆的门饰板、木纹饰条的中控台和排挡杆箱,以及采用了精致的软质材料包裹,进入座舱,豪华细腻的质感触手可及;以VC-TURBO超变擎为动力核心,配合等同于8AT变速范围的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给予驾驶者随心所欲的澎湃驾控体验;率先搭载的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PILOT超智驾,成为其引领中高级车市场的独特科技优势。更享购车0压力,天籁全系享受0息金融服务。还有超值购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5年/8次基础保养。(5年或15万公里以先到为准,8次基础保养不含首保二保)。

2021款轩逸,一步到位的幸福

2021款轩逸,依托日产全球CMF平台高零部件通用率、区域模块组合高灵活性、兼容多车型高延展性的核心优势,实现结构、空间、科技、配置、安全、性能的全面越级提升,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加美好的出行体验,助力中国消费者享受“更兴奋、更自信、更互联”的智能出行生活!

image.png

V-motion 2.0前脸搭配犀利的LED前大灯,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新增魅影套装里黑色后扰流板、熏黑前格栅镀铬饰条、熏黑轮辋、Midnight个性尾标等加持,进一步强化了这种视觉冲击力。内部则是轻奢与舒适,整车内饰选材贴近皮肤质感,中控两侧和车门包覆甄选皮质材料,真皮座椅手感柔软细腻,无论视觉还是触觉都有着高级感。此外,2021款轩逸全新的Nissan Connect 超智联系统,更是让生活能够无所不联。11.1-12.31购车可享超值购5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和5年8次基础保养(不含首,二保),贷款购车客户,可享2年0息或3年0息的轻松购车服务(详询当地专营店)。

全新品牌标识,展现了日产从工业产品向科技、智能、互联且更具温度的方向前进,敢为时代所不为,焕新边界之无界!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