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机场轨道快线有新进展!26日起城西这个地方出行有变化!

发布时间:2020-12-25 09:06:32

杭州地铁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杭州机场轨道快线护民桥拆复建工程前期绿化迁移、管线迁改等施工均已完成,道路改造等交通导改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完善,计划于12月26日实施交改,交改后正式转入桥梁拆除施工阶段。

工程概况

机场轨道快线护民桥位于丰潭路(南北向)与文三西路(东西向)交叉口西侧,沿文三西路布置。

交通改道信息

护民桥拆复建一期工程施工用时约5个月。一期工程交通组织:施工期间占用文三西路(丰潭路-丹桂公寓北门)路段,北侧预留1人非混行道,南侧预留4条机动车道,1条人非混行道。交改后,施工区域由原来双向六车道改为双向四车道,具体交通组织调整公告,以交警部门发布为准。

公交站调整

2020年12月26日起,文三西路与丰潭路西进口取消左转车道,公交车提前在文三西路与竞舟路西进口进行左转。文三西路与丰潭路口东向西公交车不改变现有行驶路线。

周边绕行

施工期间,文三西路-丰潭路西口采取禁左的交通组织,西口左转车辆需组织绕行。

施工过程中,市地铁集团将视实际情况,通过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加强施工监测和质量管理等举措,确保施工安全、稳步推进。同时,将积极配合交通管理部门,根据工程进展不断完善各阶段的交通组织方案,尽可能降低地铁施工对城市道路交通和环境的影响。此外,要求施工单位切实做好文明施工,将施工引起的噪声、粉尘、夜间光照等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和对周边居民带来的不便降到最低。


来源:杭州地铁官方微信公众号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