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院子里停着的五菱车,半夜自己撞大门?

发布时间:2020-12-25 09:23:10

杭州临安的余女士家有辆五菱荣光面包车,她说12月17号家人把车停在院子里,第二天一早起来,发现车子撞墙了。

停在院子里的面包车

半夜自己撞上院门


余女士:“第二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我公公就过来开车嘛,发现车子停在外面,撞到墙上去了,然后问隔壁邻居,隔壁邻居就说是半夜大概一点钟左右的时候,有人听到声音了,我们家狗也叫起来了(这车怎么会到墙上)不知道啊,也没人开,在睡觉的嘛,第二天早上因为起来要开车了嘛,然后才发现车子在墙上了。”

采访时,这辆五菱荣光的车头还顶在余女士家大门和旁边的柱子上,柱子上的部分石材都震掉了。

余女士说事发前一天是公公把车开回来的,她的公公给记者指了一下当时车停的位置。记者看到,从停车位置到大门之间,有一段下坡路。

余女士的公公:“停好就在里面吃晚饭,停在里面没动过(车子锁好了吗)锁好的,全部手刹、挡位都弄好的。”

余女士:“(这等于无人驾驶了)对啊,对啊,就感觉很恐怖嘛,这样子的话,那以后我再怎么开这辆车,那会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问题(那现在每天院门就这么开着)那又没办法,门撞成这样了,又关不了,反正就这样子了呀。”

余女士家的这辆车是在浙江五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临安分公司买的,当天记者找到这里,公司已经下班了。记者电话联系上一位负责售后的高经理,他说自己去余女士家看过。

“五菱汽车”经理:应该是溜坡

16万多公里只到店免费保养过一次


浙江五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临安分公司 高经理:“她这个车是这么回事,2017年4月份买的,质保期是3年,已经超保了,何况这个车跑了16万多公里,167000多公里,她这个车只在2017年做过一次免费保养,再也没有进过我们店。”

余女士说,车子平时公公送货在开,保养每5000公里都会做。车为什么会自己动起来,高经理给出了一个猜测。

浙江五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临安分公司 高经理:“应该她家那个院子是个坡道,应该是溜坡了(但是她公公说车已经锁了,手刹也拉了)手刹你想你这个车跑了十几万公里了,手刹制动性能行不行,刹车皮有没有更换,会不会出现什么问题,各种原因,16万公里有没有维护好,保养好,停车的时候手刹有没有拉的特别到顶,不可能的,再高档的车都不会自己启动,何况她这是一个五菱车,是不是。”

高经理表示,因为车子已经过保,维修费需要余女士来承担,不过他可以跟技术人员上门先检查一下这辆车,看是否存在问题,后续余女士如果考虑在他们这里维修,再协商费用。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