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车子在汽修厂失窃,监控拍到却看不清

发布时间:2020-12-25 09:26:36

杭州余杭的郝先生反映,他的车子送去汽修厂以后,被人偷偷开走了。

郝先生:“我12月月初的时候,把车放到他那里修,12月13号老板早上10点钟给我打电话,他说车找不到了,然后也报警叫我过来一趟。”

杭州德行汽车服务 李老板:“做油漆,因为他是我朋友 ,他车子也不开,天天放在这里,然后那天车钥匙没有拔,留在了车上,回来找就找不到了,店里监控照不到这里,停在那边,只有他们公家监控能照到。”

修理厂的李老板说,当时他把郝先生的车停在五洲路边上,离门店大概50米远,这里平时也有不少车子停着。郝先生说,过了一个小时左右,车又找到了。

郝先生:“12月13号上午11点钟的时候,临平银泰城的管理人员给我打电话了,就地下室的管理人员,他说我的车子,在那里没停好。”

杭临平理想银泰城的商管部,工作人员表示,不方便提供监控,但可以帮忙联系当天在地下车库值班的工作人员。

杭州余杭临平理想银泰城地下车库工作人员 李师傅 :“那天是周日,他车是一辆白色的现代,停在这个位置,正常倒车入库的,他没有倒车入库就开进去了,正着开还没有到位,这里有个感应线,感应线还挡住了。”

郝先生说,他接到银泰城的电话后,让李老板先赶去了现场。

杭州德行汽车服务 李老板:“有两个警察过来,陪着我们一起过来,等到下午的时候,确实没等来,我们等不及了 (等谁) 等这个小偷过来开车,因为车子被锁上了。”

李老板说,当天他看过部分监控内容。

杭州德行汽车服务 李老板:“看不到里面人,灯光照着摄像头,看不到里面的东西 (你看到的摄像头是照着的是地下车库的停车位吗)对,是的(那个时候是几点钟)12月12号晚上十点半。”

后来郝先生也赶到了,叫来专业人员开锁,把车开了回去。

郝先生:“银行卡估计是不见了,我车子也有损伤 (什么损伤) 做了个钣金吧(李老板:漆面)”

郝先生表示现在他就想找到把车开走的人,让对方赔偿自己的损失。找到余杭区东湖派出所,警方表示目前已经立案,调查监控需要一定时间,有进展会通知郝先生。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