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年末购车不妥协,拿下全新MG5,成年人全都要!

发布时间:2020-12-28 09:51:20

跌跌撞撞的2020总算来到了末尾,但全球疫情和贸易问题似乎还没有看到解决的曙光,这些也都直接影响到了普通老百姓的生活,大家最直接的感叹就是连猪肉都快吃不起了。消费的理性和妥协逐步站到了前头,在不降低品质和期望值的前提下,如何过的更美好,是大家的共同诉求。

年底一般都是购车的旺季,大家都想着能开上自己的新车衣锦还乡。但是,如何买到称心如意的车,也是一种苦恼。想要潮流的外观,丰富的科技配置以及强劲的动力。这些往往都需要付出高昂的价格,或者妥协于被阉割的配置,就真的没有一款两全其美的车吗?小孩子才做选择,成年人全都要!全新MG5让你购车不妥协。

image.png

潮跑外观,拿下!

买车时必然会首先看颜值,毕竟,一辆车的颜值也几乎可以代表自己的审美。不过,目前市面上在售的十万级家轿中,要找到一辆高颜值的车真不容易,全新MG5便是其中之一。

全新MG5是MG家族第三代设计语言“燃动科技美学”下的首款轿车,这个待遇连老大哥MG6都没有享受到,其最大的亮点就是拥有跑车般的潮酷造型。1.6米超宽体猎鲨前脸设计,辅以数字化燃动隔栅造型,发令枪式的全LED大灯配置,把整个车头营造的非常低趴,运动感十足。

image.png

一辆车从整体性上觉得好不好看,主要还是车身腰线的体现,传统三厢家轿因为成本的考虑都会在这方面表现平庸。而全新MG5首次把百万级跑车的溜背设计带到了10万级普通家轿身上。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样极富层次感的运动造型,能够在第一眼就直击内心,成为Dream Car的更佳体现形式。

音乐驾舱,拿下!

潮酷的外观还需要潮玩的内饰,全新MG5独有的沉浸式驾驶舱氛围,向驾驶者倾斜14.1度的中控台,营造出黄金C位感角度让战斗感满舱。日冕红运动内饰下配备的是零重力全环保座椅,独有的零重力软泡层打造出三重环抱设计,能让你完美贴合在座椅上,去享受最纯粹的驾驶乐趣。

image.png

image.png

全新MG5装备超一流雅马哈音响,是国内首个搭载该顶级音响品牌的量产车型。

雅马哈高保真音响系统由雅马哈调音大师专业定制,精选6只高性能扬声器,并采用雅马哈高保真对称摆动技术,实现高音清晰、中音通透、低音震撼的高保真音质,让你享受犹如游戏音乐般的激情声场。

智能配置,拿下!

随着智能化设备的日渐普及,大家对于汽车的需求也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全新MG5配备全新斑马智行 Venus系统,酷我音乐、喜马拉雅FM、手机远程控制、OTA升级迭代、MG专属AI助理都能得以实现。同时,这套系统还全面接入支付宝小程序等阿里生态,除了能直接支付停车费之外,还实现了车家互联,无论是在多功能性还是在实用方面,都能让用车变得便捷有趣。

image.png

当然,作为一辆车光智能还不行,安全配置得跟上。全新MG5配备了MG 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SAS车速辅助控制系统、360°全景影像系统。正是这样全方位的智能安全保障,MG“Safety Fast”超前理念得以实现,为出行带来更周全守护。

超燃动力,拿下!

虽然大家对一辆车品质的评判有了更丰富的维度,诸如设计、颜值、智能化表现。但始终,三大件还是决定一辆车品质的根基所在。

image.png

全新MG5搭载上汽蓝芯2.0 MEGA Tech 1.5T四缸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三腔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8.5秒。不过全新MG5并不是傻快,运动底盘的调教让车辆驾控自如,全系标配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更是让驾驶者在动态极限行驶中如鱼得水。

宜动也宜静,全新MG5还配备1.5L四缸高效自吸发动机和模拟8速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需5.7L,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权。

image.png

八万级享,拿下!

作为上汽集团MG品牌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亲民潮流家用车,全新MG5的到来的确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上市之首订单纷至沓来,不到一个月就订单破万!

对于一台售价不到10万元,现在购买还可享受3000元潮享现金礼的车型,全新MG5让年轻人有了更多拿下权。潮跑运动外观,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超越同级的强劲动力系统,全新MG5让你年末购车不妥协!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