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我刚偷渡过来!”男子没戴口罩一路咳嗽,的哥慌了

发布时间:2020-12-28 10:00:21

“偷渡入境”是酒后胡言


找到下车的这名男乘客后,民警对涉事的陈某行动轨迹进行了详细核查,证实他一直在深圳务工,近年并没有出入境记录,同时带陈某到医院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陈某交代,所谓“偷渡入境”的说辞,完全是他酒后胡言。

法律链接

《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五条: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或者以其他方法故意扰乱公共秩序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下拘留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目前,陈某因寻衅滋事

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七日

酒不能乱喝,话不能乱说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当下

拿疫情开玩笑,更是没有分寸!

通过这件事也看出

的哥黄师傅对防疫工作时刻保持警觉

希望大家都能这样

共同努力配合做好防控工作图片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ID:szmgdiyixianchang)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