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一个操作,300万法拉利几近报废!车还是租的……

发布时间:2020-12-28 10:04:42

酒驾、疲劳驾驶、低头看手机

可以说是开车的三害

无论沾上了哪一条

付出的代价都将是惨痛的......

12月16日晚

南京男子汪先生

就因开车时低头看了眼导航

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罚款100元扣1分

外加将一辆300万的超跑

几乎撞报废!

关键是...

车还是借来的!

12月16日晚上9点多,交警接到报警称,南京江宁弘景大道附近一车撞上了路边的花坛。

交警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法拉利骑在路边花坛上,车轮已经掉了下来,车子还在不停漏油。所幸,人已经被附近的好心群众救了下来。

肇事车驾驶员汪先生说,当晚他开车时低头看了一眼手机,抬头的时候突然发现行进的四车道已经变成了三车道,自己还没反应过来就撞上了路边的花坛。

“当时低头看了一下手机,然后一抬头,反应赶不上了,来不及处理了。那边四车道变成三车道,花坛有一块凸出来,加上晚上视线不太好,车子也比较特殊,就撞上去了。”回忆起事故发生时的惊魂一幕,汪先生还心有余悸。

几天后,肇事车驾驶员汪先生到天元路上的一处报废车辆停车场,将车子拖走检查。他在这次事故中伤到了头部,头上还裹着纱布。

来源:江苏新闻 作者:江苏广电融媒中心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