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连考8年科目一都没过!浙江一男子豁出去了,结果大跌眼镜

发布时间:2020-12-28 14:03:50

浙江丽水高速上一位“老司机”,八年考不过科目一,最终铤而走险无证驾驶,被交警查获了!

12月5日22时30分许,丽水高速交警在G25长深高速丽水收费站对一辆丽水牌照的小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出示驾驶证时眼神闪烁、神情紧张,有意侧过脸始终躲避民警的目光。这一反常举动引起了民警的警觉,通过比对发现该驾驶证与实际驾驶人有较大出入,民警当即要求驾驶员熄火下车,接受询问。

一开始,驾驶员坚称驾驶证是他本人,可驾驶证上人员出生年龄为1987年,而眼前的驾驶员目测年龄应该40至50岁之间。民警哭笑不得反问驾驶员,你自己觉得自己像87年的吗?驾驶员讪讪一笑,只能承认其冒用了别人的驾驶证,而他自己的驾驶证并没有考出来。

原来,驾驶员实际姓檀,该本驾驶证是檀某先前聘用的驾驶员留下的,而檀某并未取得过任何机动车驾驶证。

据檀某交代,其10多年前在老家工地上学会了开车。随后去考驾驶证,考了八年,均因为科目一考试未通过而考取失败,自己这些年也一直努力在考,即便如此檀某仍不忘吹嘘自己的驾驶技术胜过许多人。

最后,这位自诩驾驶技术胜过许多人,却八年没办法通过科目一考试的檀某将面临拘留15天,罚款2000元的处罚。


来源:丽水高速交警、浙江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