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一款“正经”的纯电动雷克萨斯是什么样子的?

发布时间:2020-12-29 08:32:00

电气化技术蕴含着巨大潜力,它给驾驶带来了深刻的变革。雷克萨斯借助电气化技术,回归造车的初心,从而改变我们对纯电豪华汽车的思考。

在2019年广州车展上,雷克萨斯全球首发了旗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全新纯电动UX 300e。传承雷克萨斯多年的电气化技术积累,全新纯电动UX 300e带来了纯电动车消费者如雷克萨斯智·混动车型一样的惬意与安心。

外观部分,全新纯电动UX 300e保留了UX 智·混动车型上的匠心细节。雷克萨斯家族式的纺锤形中网、闪电式的日间行车灯以及侧面棱角分明的腰线设计得以保留。

车身比例依旧延续了紧凑级SUV的设计风格。尺寸上,全新纯电动UX 300e的长4950mm,宽1840mm,高1545mm,轴距来到2640mm。

车身侧面,双腰线上午设计线条上扬营造紧凑的运动感,不规则形状的黑色轮拱装饰进一步增强侧面的立体感。由于动力系统由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变为了纯电动驱动,所以后车门下侧的车标由Hybrid改为了Electric。

再把视线转到车尾,全新纯电动UX 300e的整体设计线条凌厉而富有层次,贯穿式的尾灯十分抢眼,尾门上同样标识了Electric车标。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