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一款“正经”的纯电动雷克萨斯是什么样子的?

发布时间:2020-12-29 08:32:00

由于没有了发动机的噪音,全新纯电动UX 300e对于车内的声音环境控制更加极致。凭借在声音控制方面的专业造诣,采用更多隔音材料进一步抑制车外噪音传入,营造舒适静谧的座舱氛围。

充电方面,UX 300e支持两种充电方式。理想状态下,使用32A或更高电流的交流充电桩充电,从0充至100%电量只需6.5小时;使用最大125A的直流快速充电模式,50分钟即可从0充至75%。全新纯电动UX 300e通过电压传感器,分别对电芯、电池模块以及整个电池组实现三重监控,同时辅以电池温度管理系统,有效提升电池循环寿命以及安全性,令出行更加安心。

全新纯电动UX 300e搭载全面升级的LEXUS CONNECT雷克萨斯智行互联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心、便捷的用车体验。车主可通过e-LEXUS CLUB智能手机应用进行远程充电、电量管理、开启车内空调以及为座舱预设温度等智能控制。用户外出时,可通过车家互联功能,远程控制家中已接入互联网的灯、空调、热水器等电器,提升生活便利性 。

此外,还配备雷克萨斯在中国首次采用的数字钥匙,当车主远程授权他人使用车辆后,对方可通过智能手机进入和启动车辆,实时共享驾驶。

在用车上,雷克萨斯始终致力于带给消费者安心无忧的出行体验。全新纯电动UX 300e提供整车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三电系统8年或2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为用户带来安心周到的服务体验。

全新纯电动UX 300e作为雷克萨斯品牌的用心之作,传承了雷克萨斯家族DNA,将有温度的豪华与电气化技术相结合,以卓越的品质控制、恰到好处的舒适和独特的静谧体验,为对豪华电动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带来了属于雷克萨斯的那份惬意与安心。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