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宝马车两度更换配件,细心的车主发现猫腻

发布时间:2020-12-29 10:05:09

马先生有辆宝马X3,前段时间,因为中控台异响的问题,他到嘉兴宝华宝马4S店修理,他说,在维修过程中,被他发现了猫腻。

宝马车反复出现问题

车主在拆下的配件中发现了问题

马先生:“每次点火的时候,驻车熄火的时候中控台有异响,他们到这里检查出来,说是空调里面风门有问题,到这里说要换整个风门的总成(是哪个位置)从这边到这边一直贯穿到这里的,整个仪表台全部要拆光换的,很大一个。”

马先生说,12月18号,4S店的工作人员联系他,说是配件已经到货,可以更换了,他就把车子开去4S店维修。可修好的第二天,同样的问题又出现了,他再次联系了4S店。

马先生:“第二天10点左右打电话给我,说宝马厂家同意了,再更换一个,我就问他上次的确定更换好了吗,他说确定,我说有没有看到换下的配件,他说看到换下的配件。”

马先生再次把车子开到了4S店,这次他不太放心,就在维修车间等着维修技师修理完毕,可他在技师拆下的零部件里,发现了问题。

马先生:“我说这个东西明显不是刚换的,橡胶都发黄了,而且有很多灰尘,不可能是昨天刚换的,一天就成了这个样子。”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