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寒潮+冰冻+高速不免费,杭州高速交警的这份元旦出行攻略请收好

发布时间:2020-12-30 09:10:27

● 2021年元旦放假时间:1月1日(星期五)至1月3日(星期日),共放假3天;

高速不免费!

根据国务院《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高速公路免费仅针对春节、清明节、劳动节和国庆节四个国家法定节假日,因此2021年元旦期间高速公路通行并不免费。

●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元旦假期期间,杭州天气将以晴转阴,阴转雨的态势转变,并伴有寒潮来袭,故需特别注意:低温冰冻天气可能存在路面结冰风险,易导致车胎打滑,造成车辆追尾碰撞事故多发。出门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

请司机朋友们,出行前请及时关注天气变化,遇有突发降雪等恶劣天气谨慎驾驶,合理规划出行路线和出行方式。

流量预判

● 元旦假期期间全市交通流以中短途自驾出行、返乡探亲出行为主;

● 受疫情影响,今年元旦假期期间选择自驾出行市民将成为主流。届时省内高速公路车流量将大幅上升,局部路段出现拥堵,排队缓行的概率急剧上升,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也随之加大。

峰值预判

【出程高峰】12月31日 14:00—21:00

1月1日   09:00—12:00

【返程高峰】1月3日  14:00—21:00

易堵路段

G60(杭金衢)高速 张家畈枢纽双向 杭州方向下沙大桥入口

G25(杭新景)高速 富阳段

G56(杭徽)高速

● 12月31日至1日,安徽方向:老余杭互通,岳山隧道、平峰山隧道,临安服务区;

● 1月3日,杭州方向,转绕城北线匝道后方;

G2504绕城环线高速

东线下沙大桥至下沙枢纽段双向

北线大井枢纽至乔司枢纽段 G6021(杭长)高速 北复线八亩丘互通—大同收费站

G92(杭甬)高速 杭州湾杭州方向红垦枢纽—机场

● 还需特别注意:杭新景高速桐庐服务区、建德服务区、杭徽高速临安服务区以及千岛湖、紫金港、杭州南、杭州北收费站出口以及各条高速与绕城高速、绕城西复线连接枢纽等路段,可能会出现排队缓行。

来源:杭州高速交警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