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爱车被砸,杭州男子打开瞬间崩溃!竟是排泄物和用过的…

发布时间:2020-12-30 09:38:59

太辣眼睛了!

车在自家车位上停,一袋垃圾从天而降。让杭州车主章先生瞬间崩溃,竟然有粪便、用过的便纸和卫生巾!

垃圾掉落砸到车

竟然还有排泄物

章先生租住在西湖区五联东苑三年多,在自家楼下租了一个200/月的一个露天车位。12月26日下午5点左右,他将车子停在车位上,没过多久就天降一袋垃圾砸在车上,将车顶盖砸出个坑。

章先生表示:“五点多停好车,后来我去调取监控,看到当晚七点多车子就被丢下来的垃圾给砸了!”当时,车子的车顶盖被垃圾砸出了个大坑,车损大概在两三千元左右。

然而,最让章先生生气的,并不是车损的问题。章先生说,“真的太恶心了!这袋垃圾并不是普通的瓜果纸屑,里面是一把剃须刀、不锈钢瓶的剃须泡沫、甚至还有粪便、用过便纸和卫生巾!”

记者了解到,五联东苑这边都是老小区,每一幢最高4层楼,车位也都是以小区过道的露天车位为主。

章先生猜测,从垃圾丢下来的高度和位置来看,应该就是章先生租住的这幢楼的住户丢下来的。“我的车子平时也被人剐蹭过好几次,都是自己修理好了,但这次的事情我真的忍不了。做人的基本素质呢?真的太恶心了。”

来源:杭州交通918 杭帮侠 作者:记者:小楚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