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下沙街头每晚都有“异样声音”,一群俊男靓女惨了…

发布时间:2020-12-31 09:26:41

“轰、轰、轰……”发动机传出的轰鸣声由远而近划破安静的夜晚,吵醒了在睡梦中的人们。12月25日, 钱塘新区公安分局交警在下沙学林高沙路口检查时,发现一辆宁波牌照的宝马轿车带着轰鸣声行驶而来。

现场警力将车辆拦下进行检查,发现这辆宝马涉嫌擅自改装。现场对驾驶员进行询问后得知,车辆是二手车,车主买来后特地将车子进行了改装,还花了不少的改装费用。民警告知驾驶员,车辆的改装必须要经过车辆管理所的登记报备,如果没有进行登记报备就上路行驶就会涉嫌擅自改装。

随后,民警将车辆扣留,并告知驾驶员前往交警大队处理。


从9月份以来,新区交警大队持续对炸街,改装的车辆进行整治,共查获各类改装车辆50余辆,已经基本将这些恼人的声音杜绝了。12月以来,由于临近年关,这些恼人的噪音又渐渐在深夜钱塘新区响起,附件居民的日常生活受到了严重的干扰。


针对这个情况新区交警通过研判分析,组织警力在重点区域开展集中打击行动。

来源:杭州交通918(hzfm918) 作者:记者:千千 / 通讯员:高沂冰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