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杭州地铁四线齐发!晚高峰去萧山机场 你猜机场大巴、自驾车和地铁1号线哪个最快?

发布时间:2020-12-31 08:53:00


自驾车


路线:民航大厦-武林路-环城北路-环城北路隧道-秋涛北路-秋石高架路-机场大道


路程:44公里


时间:1小时8分钟(包括等待摆渡车的10分钟)


费用:油费20元+停车费6元+过路费20元=46元(打车大约93-110元)


优点:时间可以自我控制,路线灵活选择,乘坐舒适,行李摆放方便。


缺点:费用较高。害怕遇到雨雪天气和堵车。如果自己开车,还要换乘摆渡车,10分钟一班。在机场停车,选择P4/P5停车场,每小时6元,一天50元封顶。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岳雁 黄煜轩 陆丹 见习记者 俞婷莉 照片由三路记者拍摄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