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路虎品牌两年蝉联J.D. Power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豪华车市场第二名捷豹路虎夯实在华售后服务体系三大基石

发布时间:2020-12-31 17:14:58

客户至上服务先行路虎品牌再创佳绩

多年来,捷豹路虎通过多项举措不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用户满意度持续提升。路虎连续两年获得J.D. Power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豪华车市场第二名佳绩,这份荣誉不仅印证了捷豹路虎在客户服务领域取得的成绩,也意味着卓越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信赖。

image.png

路虎品牌获得J.D. Power 2020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豪华车市场第二名

相较去年,J.D. Power售后服务满意度研究模型进行了较大调整。相较其他豪华品牌,路虎的优势主要体现在“服务团队”、“服务质量”和“服务价值”上。其中,“整体服务时长”,“保养/维修质量”,“服务后的车况”和“服务后的关怀与跟进”这些方面表现较为突出。同时,路虎也非常重视客户的用车体验,在疫情期间更多地向用户表达关切,利用线上平台建立服务沟通。在服务质量方面,路虎1小时内完成服务比例更高,车辆问题的一次解决率在行业平均之上。

入华十年,捷豹路虎凭借强大的服务体系和产品魅力,累计服务百万中国车主。面向未来,捷豹路虎将持续践行“客户至上”全球核心经营理念,进一步夯实卓越品质、智能创新和诚挚专属的三大基石,全力打造管理智能化、服务人性化、品质专业化和品位尊贵化的服务体系,并结合中国消费者对豪华车的服务需求,不断探索客户服务领域的创新,致力于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尊享体验,让每一位车主都能驰骋天地之间,尊享随心人生。

image.png

捷豹路虎多款车型现场助阵,彰显产品魅力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