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想象,没有边界 DS的法式美学传承

发布时间:2021-01-04 12:51:54

从1955年惊艳问世,到21世纪持续精进,再到以突破想象的概念车描绘未来汽车生活图景,来自巴黎的豪华汽车品牌DS始终秉承前瞻和创新精神,坚持以大胆想象成就别致设计,为消费者打造独一无二的法式豪华驾乘体验。

超前设计打造“世纪之车”

20世纪,各大汽车厂商不断突破技术壁垒、百家争鸣,一个又一个经典传奇由此诞生。在其中,DS是独树一帜的耀眼存在。1955年,由意大利设计师贝托尼和法国航空工程师勒费夫尔联袂设计的DS 19首次亮相巴黎车展,以创新大胆的设计和领先于同时代产品的技术引发全球轰动,一连数日登上巴黎车展头条。

image.png

基于创造者的背景,DS 19的车身设计被称为“空气动力学未来派”和“创新技术派”的完美融合。它充分采用空气动力学原理,以极具未来感的一体化设计车身有效降低风阻,为汽车发展史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它的问世在上世纪40-50年代的大事件中位列第三,仅次于第二次世界大战宣告停战和斯大林之死。1999年,DS获评为“世纪之车”,再次印证了它的前瞻性和影响力。随后,进入汽车更为普及的21世纪,DS19于2005年被《Classic & Sports Car》杂志评选为“世界最美汽车”。来自业界顶尖设计师的认可,成就了其在汽车美学上的地位。

image.png

创新融合升华法国文化底蕴

设计创新是DS永恒的话题。进入21世纪,DS创新性地将法国文化元素和来自奢侈品行业的精工技艺融入汽车设计与制造之中,带给消费者与众不同的法式豪华体验。

image.png

作为DS品牌旗下第二代产品的两款力作,先锋智尚SUV DS7和法式高定豪华轿车DS9在设计上将汽车与文化的融合提升到新高度。星钻式巴黎之光LED大灯犹如一颗颗璀璨钻石,与灵感源自巴黎卢浮宫金字塔的晶雕式3D菱格尾灯呼应,形成独特的视觉效果。

作为奢侈品之都,法国在文化中流淌着对奢侈品精工细作的深刻解读,它们在DS品牌的量产车型上同样得以体现:以高端腕表为设计灵感的表链式真皮座椅,高定时装常用的珍珠缝线工艺、顶级腕表和珠宝的标志性元素——玑镂雕刻巴黎饰钉,以及精致的光影水晶元素拨杆,共同打造了DS独具一格的豪华内饰空间。这些工艺,不仅于细节之处为DS汽车增添艺术感,更成为了DS品牌的独特印记,体现了其对细节的精益求精,对工艺创新的坚持不懈。

image.png

大胆想象启示汽车未来

除量产车外,DS的大胆与创新在概念车上同样得以体现。从19世纪80年代第一辆汽车诞生至今,对称风格已在汽车界盛行百年。尽管近年来很多汽车品牌尝试不再墨守成规,突破这种理念,但仅仅聚焦于内饰。2018年,采用非对称式设计的DS X E-TENSE念车惊艳亮相,颠覆了人们对于车身设计的想象。DS X E-Tense概念车取消传统的车灯设计,将发光材料用作车灯,提供两个各自独立、风格迥异的座舱,配备纯电动力系统。它以新意十足的大胆设计,延伸美的边界,突破大众对美的想象,是DS品牌创新精神的有力传承。

image.png

在旗下最新概念车,DS AERO SPORT LOUNGE的设计上,则传承了DS品牌“空气动力学未来派”的设计理念,它采用前所未有的革新造型,全面提升了空气动力学性能,更以精心设计的车身比例,实现对气流的有效引导,从而优化整车的空气动力学表现。从DS19到DS AERO SPORT LOUNGE,对空气动力学的重视和创新贯穿于DS品牌的设计美学史。此外,DS AERO SPORT LOUNGE在凸显设计美感之余,还选用更环保的材质,充分考虑了人类活动对环境的影响,揭示了DS品牌的中期愿景。

image.png

发展至今,DS品牌始终传承大胆创新的精神,为消费者带来独具法式魅力的产品。未来,DS品牌将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扎根中国市场,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兼具法式灵感、美学设计、高端品质和精致体验的产品与服务。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