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新年第一天被网约车司机甩客,心情拔凉拔凉的

发布时间:2021-01-05 10:20:39

小王:“他(客服)说建议我找一个安全的地方下车,下车以后我就马上联系客服,我说我现在下车了,请问你们这边怎么操作,他就说好他们知道了,他们会尽快地核实处理,我说那我现在怎么办,我被丢在一个山里面,就出不去,他说我建议你尽快打车。”

小王说,下车后这笔订单被司机取消了,没有收取他车费,之后,他一直打不到车,手机也快没电了,外面还很冷,最后跟朋友的晚饭也没能赶上。

小王:“2020年大家已经过得这么糟心了,2021年我一个人从上海跑到杭州找朋友跨年,结果在新年的第一天,我这样被丢在山里的景区,气温显示一摄氏度,实际上我的感受是更难受的。”

小王说,平台方面给了他一张十块钱的打车抵用券作为补偿,他觉得平台应该加强客服和司机的服务质量,得对这种行为作出处罚。

记者把问题反映给了花小猪打车平台,平台方面回复:他们对小王表示歉意,司机的这种行为属于中途甩客,会严格按照规定对司机进行处罚和教育,同时也会加强服务和监管。

来源: 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