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2020最强“能”力者——一汽丰田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1-01-11 07:00:00

越是寒冬,越是考验。疫情的突然袭击打乱了大部分车企2020年的计划,在车市下行的双重影响下,唯有小部分真正的“能”者才能逆势而上。

上周一汽丰田发布快讯:截止12月28日,一汽丰田2020年产量突破77万辆,创历史最高。“十三五”期间,一汽丰田累计生产汽车359万辆,圆满完成目标。

2020年一汽丰田售出新车80万台,同比增长9%,市场份额提升到4.3%。

卡罗拉家族销售357165台,奕泽IZOA家族销售45151台,VIOS威驰家族销售78538台。

RAV4荣放销售173383台,双擎版售出30438台,同比增长1964%。

亚洲龙AVALON销售110814台,其中燃油版77458台,同比增长135%。

此外,一汽丰田“擎家族”备受市场欢迎,全年累计销售129895台,销量占比16.2%。每一系列都为整体增长奉献出了不容小觑的力量,也不难看出,一汽丰田旗下的每款车型都处于热卖状态。

产品“能”

据统计,全世界每35秒就能卖出一辆卡罗拉,卡罗拉作为丰田旗下最经典的车型,低油耗、均衡性、几乎没有短板。2020年末,丰田卡罗拉全球累计销量突破4900万,再次创造全球销量新纪录,连续六年夺得全球单一车型销量冠军,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无车能及。

2021新年伊始,一汽丰田宣布在TNGA驰享动能架构下发布2021款卡罗拉,自此,卡罗拉囊括了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混合动力三大动力形式,构成多种先进动力组合,同时2021款卡罗拉整体配置升级、提供11个级别,让每位车主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那一款。

除了卡罗拉经久不衰的熟悉面孔以外,亚洲龙AVALON作为一汽丰田的新旗舰车型,热销“虽迟但到”。坚守QDR造成理念,从研发、采购、生产等层面确保了每一款车的纯正丰田品质。TNGA架构加持下,在动力、技术、设计、安全等方面全面提升。

 

汽车市场从来不缺新车诞生,亚洲龙AVALON强大的后劲,侧面证明了其产品实力,经受住了市场考验,车主口口相传的好口碑更验证了未来发展的巨大潜力。

技术“能”

市面上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世界上只有两种混动,一种是丰田的混动,另一种则是其它品牌的混动。其技术成熟,在极端环境下仍性能稳定。独一无二的黑科技,将发动机和电机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在6大行驶模式中,精确控制9大动力输出模式。电机和发动机优势进行互补,使得发动机时刻保持在最佳、最经济的工作区间,以达到最省油的效果。经济环保,备受消费者喜爱。

今年是一汽丰田混动产品入华十五周年,在努力开创并引领中国混动市场的路上,累计销量超过33万辆混动车型。

服务“能”

要想在汽车市场中长久立足,持续获得消费者的青睐,除了可靠的产品质量,还得有与时俱进且令用户满意的服务。而在服务这一方面,一汽丰田始终坚持“专业对车 诚以待人”的服务理念。承诺不只留于表面,多年来付诸实践。累计6次,连续5摘得丰田全球服务表彰金奖,荣获“丰田全球卓越服务特别金奖”。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成熟,消费趋势愈发朝着用户体验的方向发展,越来越多的汽车品牌聚焦“后购车时代”,将提升服务品质作为品牌价值的重要维度。

另外,在去年10月15日举行的中国质量协会发布了2020年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评测结果,一汽丰田勇夺合资品牌销售服务满意度指数以及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双料冠军,尤其是售后服务满意度更是已经三连冠。威驰、亚洲龙、普拉多夺得各自级别车型用户满意度指数冠军。

去年年末的广州车展上ALLION、RAV4荣放双擎E+、奕泽双擎等车型全新发布,为一汽丰田近两年布局五种驱动形式的12款全新车型产品规划开了头。挥手告别了的充满挑战的2020,相信在2021年一汽丰田将继续向市场与车主输出强大“能”量。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