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11.99万起售,2021款CS85COUPE 耀世来袭!

发布时间:2021-01-08 16:56:33

 

 

2021新年伊始,长安汽车就为广大用户准备了一个惊喜!1月8日,长安2021款CS85COUPE云上市全网直播,共推出6个车型,售价11.99万-16.49万。同时推出诚意满满的四重购车福利:购车即享3000元现金优惠;3成低首付,7.5万36期0利息;换购享10000元置换补贴;发动机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

颜值有型,不甘平庸

也许用一句话很难形容“潮流”,但当你面对2021款CS85COUPE,相信你能很快get到“潮流”的意义。2021款CS85COUPE采用跨界溜背造型,流畅的整车线条,犹如苍穹流光,霸气与灵动所带来的生命张力,散发着无法抗拒的魅力。进化的家族化双腰线设计加上红色装饰条点缀,让型面更加立体、饱满,散发着炽热的运动感和肌肉感,犹如奔行在都市丛林中的机械猛兽,极具视觉冲击力。

同时在0.618黄金法则设计指引下,车身增长,后悬增加,视觉中心下移,不仅整车低趴感更强,风阻系数也接近至0.3,比传统SUV降低约20%,降低高速行驶阻力,大大提高用车经济性,90-120Km/h等速油耗相对传统SUV可降低0.6-1L油。整体造型不仅帅得有型,而且帅得暖心。

2021款CS85COUPE前脸设计采用家族设计,大面积熏黑工艺强调型面张力,碳纤维纹理的运用更显品质感。立体单元格与横条设计相结合的格栅造型更具几何设计感,红色S标识以及底部左右两侧的红色装饰相呼应凸显运动性,流畅的线条勾勒出惊鸿曲线,犹如在行云流水间勾勒出的点睛之笔,刹那间摄人心魄,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令人见之难忘。

2021款CS85COUPE前大灯采用ABB等豪华品牌供应商,欧司朗高性能的LED芯片,亮度相对传统大灯提升一倍,同时寿命高达5万小时(30年),有效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主透镜加4颗晶钻式透镜的设计,搭配3D立体灯带的交替“呼吸”,更显整车生命动感,个性又科技。

不止前脸造型引人注目,2021款CS85COUPE尾部设计也极具看点。夸张的尾部造型冲击力十足,不止后包围细节黑化,扰流造型的后备箱盖,以及网状设计和碳纤维纹理的运用,都更显细节品质。再配以跑车式雾灯造型、双边双出椭圆造型尾排,强悍的运动感气息不言而喻。

在外观设计上,值得一提的还有轮毂的设计。2021款CS85COUPE的冰裂轮毂,象征机械与速度的融合,烘托个性运动风格,将速度与激情演绎得淋漓尽致。而精彩的背后则是设计团队的不懈努力,定型前后共拿出十款造型,全程经过四次评审,两次切换,才从最初的芭蕉叶造型到现在的冰裂式轮辋造型,加之轻量化设计,整体视觉上比较大气,19寸轮胎甚至呈现出20寸的视觉效果。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