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今后租杭州小红车 可以不用押金了

发布时间:2021-01-11 09:59:40

每日商报讯 日前,杭州公共自行车推出了“扫码租车免押金”服务,市民游客只要通过信用免押进行实名认证后便可实现免押金租车。

如何进行信用免押?市民可以打开“叮嗒出行”APP,点击首页“实名认证”,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后,经校验通过,即可进入“免押通道”,选择“0元免费开通”,同意“信用免押协议”,完成信用免押。之后,无论是通过叮嗒出行APP,还是通过相应微信、支付宝小程序均可直接租用小红车,不再需要缴纳信用保证金。

“叮嗒出行”账号内已缴纳信用保证金的,需要先退还保证金再进行免押金操作。如果你租的车未归还,需要还车后,需要先解绑实体卡才能进行免押金操作。

需要注意的是,每一个账号和实名认证一一对应,认证成功后用户无法自行注销,因此大家在认证过程中要填写准确的信息,如需修改或注销,可联系叮嗒出行客服(400-9696556)或杭州公共自行车客服(85331122)。

另外,当开通信用免押后,同一账号将无法再通过缴纳信用保证金的形式租用小红车。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朱昊灵 记者 潘婷婷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