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买短乘长”? 江苏男子被罚款+失信限乘180天

发布时间:2021-01-11 10:24:01

央视新闻客户端 近日,在江苏宿迁火车站,一名男子“买短乘长”尾随他人出站,被抓获后不仅被罚款还被纳入失信人员名单,180天内禁止购票乘车。

事发当天,一名男子在宿迁站出站时,将身份证在闸机口晃了一下,紧接着跟随一名女子出站,这一反常举动引起了执勤的铁路民警的注意。

南京铁路公安处宿迁站派出所 陈景海:民警带曾某至人工检票口进行购票信息查询,经查询曾某仅购买了上海站至常州站的车票,常州站至宿迁站未购买车票。

经查,逃票男子曾某这次从上海回宿迁,由于没有买到上海到宿迁的车票,便只购买了上海到常州之间的票,上车以后他也一直没有补常州到宿迁之间的票。

江苏宿迁 曾某:在车上列车员她没说要检查票,我就忘记了,我在车上睡觉,快到宿迁我下来了。

铁路民警依据相关法律,对曾某追缴逃票款共计150元,并依法对他行政处罚500元。同时,曾某也被纳入铁路失信人员名单,180天内禁止购票乘车。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