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2019汽车频道 > 资讯

滴滴和花小猪将于一周内完成北京司机疫苗接种,12日起在北京暂停拼车和顺风车拼座功能

发布时间:2021-01-13 09:25:27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消息,记者从滴滴出行获悉,在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的网约车出租车行业疫情防控管理规范的指导下,滴滴于12日起在北京暂停青菜拼车、远程特惠拼车和顺风车拼座功能。若用户已购买青菜拼车畅拼卡,将延长有效期。

来源:新华视点、花小猪打车官方微博 作者: 编辑:虞舜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