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崩溃!特斯拉高速上疾驰,突然断电了……

发布时间:2021-01-13 10:00:24

交警提醒

今年冬天比较冷

电动车尤其要注意电量

交警提醒,冬季气温较低,尤其是今年冬天比较寒冷,电动车的续航容易缩减,而且电动汽车在高速上行驶时,续航不如城区,极其容易造成缺电抛锚的情况。

如果驾驶电动汽车进入高速公路,一定要注意保证足够的电量,同时要提前规划好路线,提前进入服务区充电。

面对寒冷天气

汽油车也要注意冬季用车

是不是面对极寒天气,只有电动汽车瑟瑟发抖?显然不是!汽油车同样也要注意哦!

防冻液

冬天天气寒冷,大部分时间温度低于零度,如果发动机的冷却系统中是普通的水,就会结成冰。因此,在冬天最好选择专用的防冻液。

机油

冬天寒冷的天气会导致冷车机油过稠,不但影响启动,还会加大机件磨损。因此应尽可能选择稀一些的机油。

后驱车

普通后驱车受限于技术、设备和调教,在冰雪湿滑路面易打滑失控,必须要注意减速慢行,做到慢踩油门、慢刹车、慢转弯。

柴油车

温度在4℃至-5℃时柴油车应选用-10#柴油,可避免低温时发动机中的燃油结蜡堵塞油路,保证发动机的正常工作。

汽车发动

启动前热车最好不要超过三分钟。在启动一分钟后,即可慢慢行驶,但速度不要过快,这样可以保证均匀热车,并且不会伤车,又可很好地保护发动机。

来源:综合 南京交警高速一大队 南京公路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图片来源:江苏交通广播网(ID:jsjs1011) 作者:记者 邵伟,通讯员 周波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