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预售价15.38-17.58万元,宋PLUS DM-i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

发布时间:2021-01-14 10:06:49

1月11日,全球首款宽体超混SUV宋PLUS DM-i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5.38-17.58万元。除预售价格公布外,宋PLUS DM-i还为预订车主准备了5大尊享礼遇,可谓诚意满满。

(宋PLUS DM-i预售价)

(宋PLUS DM-i预售权益)

宋PLUS DM-i延用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精髓,“八面龙吟”前脸设计配合点阵音阶律动式前格栅,与汉同源的“龙须”造型来自E-SEED GT概念车,全新的镌刻icon坐落在银色的金属饰板上,彰显其作为新能源车的科技属性。此外,新车拥有一套专属内饰配色,代表着新能源属性的蓝色元素与代表着沉稳的灰色符号相互交融,让优雅气韵最大化彰显。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