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懵了!男子车顶玩“网红烟火”,百万奔驰被烧伤,更危险的还有...

发布时间:2021-01-15 09:20:13

最近,一种“钢丝棉烟火”在短视频平台上备受追捧将钢丝棉点燃后甩动,便可营造出焰火般的光圈和光束。

效果虽然绚丽,但却存在着诸多安全隐患,下面看看广大网友的“翻车”视频,也证实了网红钢丝棉极易引发火灾。

车顶玩“钢丝棉烟火”闯祸

近日,上海嘉定公安分局真新街道派出所接到一起蹊跷的报警:报警人称,自己的别克轿车停在小区里,车身的油漆、车窗的玻璃上被烫得全是密密麻麻的小坑,像是被高温熔珠给烫得。

车身油漆、车窗玻璃上被烫的小坑

接报后,民警调查后发现,1月2日晚,一名年轻男子站在一辆奔驰轿车的车顶,点燃了一团“冷焰火”一样的物质,右手不停地转动,在夜空中划出了一道道美丽的光圈,绚丽迷人的效果如同烟花绽放一般。

就在男子站在车顶潇洒挥舞的同时,旁边还有一个人像是拿着手机在拍摄。

经过调查,民警很快找到了这名当事人。该男子承认,当晚他站在车顶点燃的,正是在网络上备受吹捧的“钢丝棉烟火”。

“钢丝棉烟火”燃烧后飞溅的熔珠,不仅损坏了他人车辆,也损坏了该男子自己的奔驰轿车,导致轿车车身油漆、车窗玻璃被烫得全是密密麻麻的小坑。经过评估,车损上万余元。事发后,涉事男子主动愿意承担赔偿。

随后,上海嘉定区消防救援支队对其进行了当面批评教育。

我点燃钢丝棉后,把我车上弄得都是这种小坑,另外一部车子也一样,共计损失万把块钱。”

面对消防部门的批评教育,该男子承诺将吸取教训,“以后不再玩这些东西了”。

来源:齐鲁晚报内容综合周到app、上海消防等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