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车子被工地钢管砸中,施工方说在所难免?

发布时间:2021-01-15 09:38:38

1月9号中午,杜师傅开车经过杭州余杭的运河路时,忽然听到一声巨响,车被砸了,后来,他说自己听力也出现了问题。

杜师傅是一名网约车司机,1月9号那天中午,他准备回家吃饭,开车行驶在杭州运河路上,快到达塘康线时,听到一声巨响。

杜师傅:“爆炸声音特别大,跟打雷似的。桥上掉下一根钢管,(事发地)就在左前方,砸了我的车。”

运河路正在建造高架,杜师傅拿出当时拍的照片,可以看到,车子后面的玻璃被砸穿了,车内都是碎玻璃,那根钢管大概一米长。

交警的交通事故认定书中写到,“当事人驾车行驶到事发地,被中交二航局一工区施工的钢管掉落砸到后车玻璃。”

来源:1818黄金眼 作者: 编辑:马国平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