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热线:0571-85094991    
滚动新闻
所在位置: 汽车频道 > 资讯

博世第五代毫米波雷达加持,WEY全新旗舰“摩卡”云首秀

发布时间:2021-01-18 09:44:16

WEY品牌全新旗舰SUV“摩卡”以“科技向上向美”全新的设计语言,融合力量,智慧,勇气作为核心理念,赋予产品立体智慧造型、领潮互联体验,自然人文奢享空间,将于1月20号正式全球亮相。

image.png

其次WEY“摩卡”采用了锋线溜背车顶,通过精准流体力学,探索和抵达车顶溜背角度最优解,满足年轻用户对于车辆运动感诉求。另外“摩卡”配备了WEY品牌独有的一见倾心灯组设计,为勇气增添不一样的光影感受,并与整车前脸造型相映衬,灯光可随环境自适应性照明,进一步彰显WEY“摩卡”车型蕴含的力量与运动感,鼓舞用户疾驰向前。

除此之外,WEY摩卡实现质感与速度新的平衡,使WEY摩卡占据制高点,成为新世代SUV代表作,极智硬朗车身,兼具动感、力量和豪华车才有的侧面比例,如雕塑般硬朗,赋予人坚实守护下的安全感。锋锐变幻腰线,凸显出摩卡完美又充满力量的侧面,光影折射着进击向前的速度感, 彰显运动范。21寸五福精锻“光波脉冲”轮毂也是值得一提的力量利器,在观感上迸发出极限澎湃的力量,同时为人车提升魄力气场。

“咖啡智能”平台打造的“摩卡”,它搭载全球领先的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首款车规级 5G+V2X、首款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L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硬核配置,并通过六大冗余设计,以精妙创意“调剂”相处乐趣,以未来科技“加料”馥郁内涵,将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和充满乐趣的驾乘体验。

来源:杭州网 作者:虞舜 编辑:孙丽

姓名
联系方式
品牌型号
具体故障
验证码
    消费者可致电杭网汽车热线0571-85053683,新浪微博@杭州网@车行杭州及微信号hangzhouwangbbs投诉汽车质量问题。
    如您遇到车商履行合同约定问题、维修服务收费不符、假冒汽车用品、无故加价等欺诈问题也欢迎您投诉。
    注意:在投诉时内尽可能详细地填写购车时间、地点、具体故障等描述,并填写个人真实联系方式以便跟踪回复沟通。(联系方式仅限于工作人员,不会泄漏给第三方)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